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秘密前往日本观摩考察 立志要走国际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40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14日,何洁秘密前往日本观摩考察艾回唱片,与他同行的还有天娱老总王鹏。

  何洁此次将在日本逗留4天,和洽谈多日的艾回唱片近距离接触。昨天,记者采访到了何洁的经纪人张小姐,对于何洁演艺事业的未来规划,张小姐透露,何洁往国际化方向发展是必然。

  早在超级女声比赛期间,何洁独有的舞台爆发力就吸引了日本的艾回唱片,这次何洁去日本观摩学习,正是艾回积极邀请才最终成行的。对于艾回唱片的签约想法,天娱公司表现得极为慎重,张小姐说:“一直以来,艾回和我们谈合约的事都是纸上谈兵,对他们的具体工作环境,公司并不了解。艾回在日本确实名气不小,培养出滨崎步安室奈美惠等当红歌星,也专门有培养新人的目前亚洲最大的培训基地,但这些没有直观的认识我们还是不能轻易决定。所以这次何洁去日本主要是考察,学习一些舞蹈,肯定不会签约。至于什么时候会签,到底签不签,都得等她从日本回来公司开会决定。”

  其他几位超女的签约价格不菲,何洁此次转会又开出多大的价码?张小姐笑笑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谈到这个步骤,包括签约的年限都没定,何洁去日本就是看看环境。”

  展望何洁的未来,张小姐表示充满信心,“何洁一旦签了公司,再出来肯定就是国际巨星的路子,如果一切顺利和艾回签约的话,她的个人专辑将在日本和台湾制作,到时候,也可能推出日文专辑。”

  说到残酷的日本娱乐圈,张小姐不讳言竞争的压力,但她表示,何洁的工作重心还会在中国,只有在国内立足,才可以在国外打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