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新歌讽刺狗仔 MV中与周迅上演“谍中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以讽刺狗仔队为内容的周杰伦新歌《四面楚歌》MV前日正式播出,而女主角竟然是内地女明星周迅。周迅以间谍形象和周杰伦上演了一出“谍中谍”的好戏。

  周杰伦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发片后引起各方争议,其中主打歌《四面楚歌》备受关注。这首歌以讽刺狗仔队为内容,“走着走着莫名其妙,冲出来好几只狗…会说话的狗,它说它是为了狗周刊,看能不能拍我,多换几根骨头…”的歌词让舆论一片哗然。

  前日,《四面楚歌》的MV在电视台正式亮相,观众惊讶地发现,MV女主角竟然是内地女明星周迅。周迅以黑色风衣的黑手党间谍造型亮相,而周杰伦则是周迅的猎物。为了接近并诱惑周杰伦,周迅假装和周杰伦一起被黑手党追杀。在逃亡过程中,两人共跳浪漫的华尔兹,并有激情动作。MV最后,周迅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原来周杰伦才是棋高一着的情报员。

  昨日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公司宣传人丘珍(音)小姐告诉记者,《四面楚歌》MV之所以会邀请周迅,是因为周迅男友李大齐和周杰伦交情很好。《四面楚歌》的MV是今年9月在威尼斯拍摄的。身为资深造型师的李大齐,为周迅设计了妩媚兼冷酷的间谍造型。胡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