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西蒙-韦伯“巧克力男”头衔上市:我爱台湾美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为了于11月初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音乐圣堂》(Sanctuary),Blue团长———西蒙·韦伯(SimonWebbe)脱了!有别于以往男孩团体的活泼跳脱,西蒙在个人专辑中大方亮出健身有成的结实身材。同时,为了首支单曲《双手的温柔》(LayYourHands),西蒙不但甘愿被吊上十小时的高空钢丝,更将这首歌献给独力拉扯他长大的妈妈以及全天下的母亲。

  “巧克力男”头衔上市

  看准西蒙的黝黑胸膛、翘臀与成熟嗓音,唱片公司则特地为其封上“巧克力男”的诱人头衔。此外,西蒙也透露,台湾热情的歌迷与漂亮美眉是他
思念的台湾土产。造访过台湾三次,现正积极投入个人首张专辑《音乐圣堂》的全欧巡回宣传,但难忘台湾歌迷的热情与支持,西蒙在亚洲各国的越洋电话访谈时,特别将台湾的唱片公司排为第一顺位。

  正为个人事业忙碌的西蒙,在接受台湾方面访谈时,一开始便感谢歌迷长久以来对Blue的支持,也谢谢歌迷一直关心他个人首张专辑的发行。但当被问到还有其他令他怀念的台湾土产时,西蒙也不避讳地直言说:“台湾满街的漂亮美眉,让我记忆深刻。”当然,西蒙也很希望能够早日以个人身份再次造访台湾,让台湾美眉见识他“巧克力男”的性感身材与迷人嗓音。
西蒙-韦伯“巧克力男”头衔上市:我爱台湾美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首支单曲献给母亲

  为了和Blue时期的男孩稚气有所区别,西蒙在个人首张专辑《音乐圣堂》的制作上,完全走向成熟男人的音乐品味。不但亲自参与八首歌的词曲创作,更以他的灵魂唱腔、混合都市节拍和原音吉他,开创出“巧克力男”独有的节奏蓝调乐风。新专辑的首支单曲《双手的温柔》,是西蒙首先用来献给母亲、以感谢她多年来独力拉拔他长大的辛劳。西蒙在歌词中写道:“给我爱和关怀/陪我谈心/让我知道何去何从/因为你双手的温柔/这种感动、永远不变。”西蒙说:“这首《双手的温柔》是关于我自己需要帮助时的感觉。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渴望一双手来拥抱安抚。”除此之外,西蒙也将这首歌献给全天下的母亲:“因为她们的温暖与支持,才能造就一个男人的成功。”

  新专辑写真大秀身材

  除了大展个人音乐创作才能、亲自参与个人专辑的创作,西蒙为了新专辑写真的拍摄,更是全都豁出去、全部脱掉!在酷热的炎阳下,西蒙大方露出结实黝黑的胸肌与平坦腹部,还俏皮地仅着一条小裤裤,蹲躺在酷暑炎阳与广大白色沙地之间。

  “巧克力男”除了代表西蒙身材的黝黑结实外,也如同名电视制作人詹仁雄在《我的巧克力男人》一书中所说的:“巧克力是‘均衡’的口感,是微苦、微甜、微酸、可可香味的均衡。”西蒙个人的音乐,要让乐迷不仅听见有如Blue甜味的熟悉音符外,还能听见西蒙自我风格的细致用心,宛如巧克力耐人寻味的完美感觉。

  从“双手温柔”的概念出发,西蒙在音乐录像带的拍摄上,则以个人腾空翻滚、漂浮流动在台下众人的双手支撑作为具体的画面表现。为了腾空翻滚,西蒙则是吃足了苦头、连吊十小时的高空钢丝。但看到台下志愿参与拍摄的众多歌迷们,西蒙却是感动得不行,发誓要以更好的个人成绩来回报Blue歌迷长久以来对他的支持。
西蒙-韦伯“巧克力男”头衔上市:我爱台湾美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