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臣刚将携《老公老婆歌》到青岛举行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20:29 城市晚报
杨臣刚将携《老公老婆歌》到青岛举行个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伍福生报道 以演唱《老鼠爱大米》而走红的杨臣刚,将于10月26日晚在山东青岛相约时空演艺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并为歌谜演唱新老歌《老公老婆歌》。

  在《老鼠爱大米》大获成功之后,杨臣刚推出了单曲《妹儿爱我》。他在当网络歌手的同时,还成为了制作人,为韩红、本多露露等诸多知名歌星制作歌曲,在叶世荣新专辑
里有一首主打歌《爱情从头来》。歌词是由杨臣刚填写的,说起杨臣刚,叶世荣表示很欣赏:“我觉得他填的词不错,跟他认识真的不错。有一次在一个活动我们聊天,我们交了朋友,他听我的歌曲,我听他的小样,后来我有一首新歌,你帮我配一些歌词,旋律都有了,他帮我编歌词,编成这首《爱情从头来》歌曲。”

  杨臣刚还与李宗盛一起为国内著名音乐网站担当音乐总监,培育网络歌手,而他自己的最新专辑也即将“出炉”。杨臣刚表示,自己的现在身份定位已经是制作人,而不是简单的网络歌手。

  不过靠网络“出头”的杨臣刚并没有忘记网络的贡献。他透露自己现在还有一个头衔,就是和李宗盛“平起平坐”担当国内最大音乐网站——酷客音乐网的音乐总监。酷客是国内最大的音乐专业网站,并为原创音乐者提供上传音乐的空间。

  杨臣刚说:“酷客网此次聘请李宗盛为音乐总监是代表中年代的歌手,而我则是代表青年代的歌手。我和李宗盛将为网络音乐爱好者提供各种音乐上的服务。”

  杨臣刚表示,他当“总监”还有一个目的:“中国有很多优秀的创作人才,但是苦于没有发挥的平台。我希望通过这个网站,挑选、吸纳更多的优秀创作人才,形成一个团体,形成合力。”

  杨臣刚透露,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其实也是在潜心制作他自己的最新专辑《老公老婆歌》。他强调:“由于这张专辑是我在《老鼠爱大米》之后制作的专辑,它对网络音乐能否在正统唱片市场站稳脚跟,有很大的象征意义,因此我和公司飞乐唱片花了大量的心思。尤其是里面的《老公老婆歌》等几首歌,试听反响非常好,风头绝对不会在当年的《老鼠爱大米》之下。”

  杨臣刚将于10月15日担任在西域刀郎潘晓峰天津演唱会的表演嘉宾。而10月26晚在山东青岛相约时空演艺中心的演出现场,杨臣刚将把新老歌曲《老鼠爱大米》,《妹儿爱我》和《老公老婆歌》一起“搬”上舞台,届时还会有神秘嘉宾同台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