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梁静茹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梁静茹要带《勇气》上春晚 受到邀请非常高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45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勇气》《宁夏》、《丝路》,三张歌迷非常熟悉的专辑,代表了梁静茹不同阶段对感情的体会。昨日16时,带着新专辑《丝路》来沈的梁静茹,签售时见识了沈城歌迷的热情,舞台后也展示了自己的真实。

  想在沈阳看下雪

  看到梁静茹的时候,她大大的眼睛闪着光,不停地用右手跟大家打招呼,“第一次来沈阳,早就听说这里很冷,就准备了几件羽绒服放在箱子里。”不过现场梁静茹穿得并不多。“本来还希望可以在这里看到雪的,可惜没赶上。而且我还特别希望可以吃到你们沈阳的酸菜,大概晚饭的时候会安排吧?”说完,望了望自己的助手,眼睛里透出对一座“新”城市的向往。

  “新专辑里王力宏给了我不少指导,而且在拍摄MV的时候,许多歌迷都赶着去看他,幸好我还很专心,没有被影响到。”好似嫉妒的梁静茹实则是在夸自己在《丝路》上没少下工夫。“《丝路》是我最喜欢的专辑,里边的《可惜不是你》非常好听。”

  想上春晚唱《宁夏》、《勇气》

  说到近期的安排,梁静茹说自己正在计划在内地的演唱会,成都、杭州等站都会有。更主要的是,梁静茹还透露,“明年上半年,我希望可以到沈阳开一场个人演唱会。”而对于马上到来的全国观众瞩目的春节晚会,梁静茹称已经得到春晚方面的邀请。“我也非常希望可以在所有华人都关注的春节晚会上演唱。”“唱什么呢?”一个歌迷问道。“《宁夏》一定要唱啊,还有《勇气》。”

  想握到每个歌迷的手

  昨日16时,梁静茹《丝路》沈阳首签会在某商场举行,平日空旷的大厅内,13时就被梁静茹的歌迷占据,让梁静茹见识到了沈阳歌迷的热情。

  近千人在梁静茹的“怂恿”下,一起合唱着“爱真的需要勇气……”如同梁静茹的个唱提前举办。“等一下签售,我希望可以握到每一个拿专辑的歌迷的手好不好?”“好……”伴着梁静茹新专辑里《丝路》的歌声,签售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而梁静茹跟每个购碟的歌迷都握手的诺言,也当场就已兑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