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动感地带2005新主题曲隆重发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31 新浪娱乐

  动感地带2005新主题曲隆重发布 《浪漫手机》赋予M-ZONE人音乐特权新内涵

  2005年10月,在娱乐界的一片期待声中,上海阿尔发公司对媒体发布官方消息:小天王周杰伦的新专辑正式命名为《十一月的肖邦》,并将于11月1日在全球同步发行。记者从可靠渠道得知,在周天王的这张令人期待已久的新专集中,单曲《浪漫手机》是专门为M-ZONE人操刀制作的,这个单曲的无线首发权已被TOM独家买断,是周杰伦专门为“我的地盘”
创作的新主题歌。相关分析人士指出,动感地带发布专有新主题曲再次赋予M-ZONE人音乐特权新内涵,动感地带所特有和倡导的特权文化在继续蔓延。

  进一步了解得知,这张《浪漫手机》单曲对外还没有完整版,但是M-ZONE人现在就能够通过IVR语音杂志(12590707)抢听新歌,珍稀资源独享,彰显M-ZONE音乐特权全面升级。不仅如此,在这个冬天,动感地带还将会有更多的杰伦音乐特权奉献给M-ZONE人。作为M-ZONE人,只要轻松MO一下进入“杰伦音乐王国”,参加寻宝活动——找到5个M-ZONE图标,就有机会成为“杰伦伴随行”的5个幸运儿之一,跟杰伦同吃同住一家酒店、同时出席各种发布活动,全天候跟杰伦在一起!这应该是很多M-ZONE人为之疯狂的事,千万别让周杰伦跑了!此外,另有500张杰伦签名CD特供M-ZONE人领取。拥有M2.0卡的M-ZONE人的“特权”就更丰富了,通过内置菜单,直接到达“杰伦音乐王国”,独家无线音乐排行榜,杰伦新歌在线试听,杰伦音乐铃声、彩铃下载以及将杰伦音乐馈赠好友……

  由周天王亲自为M-ZONE人创作动感地带主题曲已经成为M-ZONE特权的标志之一。从2004年7月底,动感地带第一首主题曲《我的地盘》,到即将隆重上市的新主题曲《浪漫手机》,从M-ZONE人的专署菜单“杰伦音乐王国”,到和杰伦亲密接触的特权……M-ZONE人的音乐特权在无限扩大。周杰伦动感地带新主题歌在配合大量互动活动的形式下强力推出,必定在M-Zone人中再次掀起强劲的音乐“

龙卷风”,成为倍受关注的音乐和娱乐焦点。

  营销专家指出,音乐特权已经成为动感地带大力打造的一个服务新平台。以周杰伦音乐以及相关服务为核心的M-ZONE音乐特权,内容涵盖广泛,而且更加注重M-ZONE人的使用感受和服务体验。动感地带特权已经从单一的“资费特惠”特权转向“体验”特权,是更符合动感地带用户需求的变化优势。中国 移动通信独家享有这个单曲的无线首发权,也有效增强动感地带的品牌力量。可以看出,动感地带在品牌建设上步步领先,高招频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