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首获新人提名 亚太音乐榜颁奖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2005年11月22日,亚太地区最大的电台排行榜总汇“亚太音乐榜”将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季度新人颁奖典礼;作为内地流行音乐重要风向标之一,亚太音乐榜正在逐渐成为新人成长的舞台,备受关注和重视。

  此次颁奖典礼是将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合在一起颁发,这两个季度的内地乐坛可谓是新人辈出,而在众多的新人当中,来自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的新人创作演唱组合田华&
;杜磊无疑是其中最亮眼的一支新生力量,他们清新浪漫的音乐曲风明显区别于当前多到泛滥的R&B、Hippop或是怀旧情歌,在乐坛掀起了一阵浪漫主义风潮,受到了媒体到歌迷的一致推崇。

  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他们的首支单曲《米黄色衬衫》和夏日主打《幸福海岸线》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分别都登上百余家电台的冠军位置,令人刮目相看;凭借着非凡的成绩,田华&杜磊获得了“亚太音乐榜第2季度优秀新人奖”提名,成为这次最佳新人奖的热门人选;22日,田华&杜磊还将应邀在颁奖典礼上登台演唱他们的百家电台冠军单曲《米黄色衬衫》,田华杜磊表示能够获得新人奖提名非常开心,但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全国歌迷的大力支持,他们还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音乐。

  听田华&杜磊的歌曲,不仅能感受到他们对音乐的执着,更重要的是歌曲中透露出的浪漫、唯美和不经意间就撒满全身的幸福感觉。据悉,田华&杜磊的首张专辑目前已经制作完毕,发行事宜正在紧张进行,而且国内多家发行公司都对这张分量十足的专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最后究竟花落谁家,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