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级盛典”将上海举行 章子怡周迅有望现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十一月二十一日电 “二00五超级盛典”将于十一月二十五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有消息称目前本来正在紧张拍摄《夜宴》周迅章子怡也要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在超级盛典上一展芳容。

  由于此前作为主办方的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就曾在北京召开盛大新闻发布会,宣布此次超级盛典将颠覆以往的传统模式,而采取全新的形式面对
观众,因此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已经确定出席的明星随着日期的推进而不断增多,记者刚刚获悉周迅、章子怡也将出席这场全年盛大的娱乐盘点大聚会。

  小刚导演的第一部古装片《夜宴》,已经逐步揭开神秘面纱,无论是从形式还是内容上来说都与其以往的作品大相径庭,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冯小刚曾公开宣称此次影片成败的关键就在于章子怡的表演。

  超级盛典的主办方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传媒部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已经与剧组就演员档期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多次协商,邀请周迅和章子怡参加超级盛典。同时也极有可能把另两位备受瞩目的男主演吴彦祖、黄小明一并邀请过来。

  主办方决心要把这次的超级盛典办成比以往各届都更加新颖独特的活动,将以大巡礼的形式盘点全年音乐界、影视界、时尚界的热点人物和重大收获,本年度当红娱乐人物将会云集现场。

  据悉,目前可能出现的表演嘉宾包括Twins梁静茹、范玮琪孙楠、周迅、陈坤爱戴陈好等。还有更多年度风格人物将会进一步揭晓。马海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