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柯打破传统局面 “时装音乐”处女作今晚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25 新浪娱乐

  “跨界”(Sector Cross-over)是当下时尚行业的一个新趋势,优秀的设计师们纷纷把触角伸到原属设计行业以外的设计领域,这已算不得什么稀奇。可是,国内的顶尖音乐制作人打破只做唱片音乐和电视剧音乐的局面,转做“时装音乐”,小柯还是头一个。

  在11月21日、北京国际时装周“张肇达时装发布会”的走秀现场,小柯就将展示他为本次时装秀所做的音乐。“做时装音乐,我还是头一次,完全是帮朋友忙。因为我非常欣
赏张肇达的设计理念,而这次做音乐,我考虑最多的也是如何准确传递出时装的精神,希望音乐能成为时装秀上画龙点睛的一笔。”

  平时做惯了流行音乐的小柯表示,时装音乐比流行音乐更讲究的是它的节奏和律动。而这次做音乐,他最开心的是发挥空间比较大。“我从世界各地采集到了各种好听的声音,以前一直苦于没地方用,这次终于派上用场。如印度人歌唱的声音、机械相机倒卷的声音、原始森林里鸟鸣的声音……”小柯说,这些素材于音乐人来讲,就好比设计师手中的布料,经过不同组合可以做成不同样式的衣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