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广州演唱会将举行 希望做音乐上的李连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39 信息时报
周杰伦广州演唱会将举行希望做音乐上的李连杰

周杰伦称赞广州记者很专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周杰伦将于12月1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演唱会,为其长达一年的亚洲巡演划上句号。前日下午,周杰伦来广州出席记者会时,表示由于是“无与伦比”系列最后一场演唱会,所以他会特别卖力。虽然周杰伦新专辑中有一首歌是影射“狗仔队”的,但他对广州记者印象非常好,记者会结束时,还特意称赞说“广州的记者非常专业,一点都不八卦”。

  邀请南拳妈妈当演唱会嘉宾

  周杰伦表示在这场广州演唱会上会特别卖力演出,“我已经跟力加公司方面沟通过了,这绝对是一场眼中无他、唯有杰伦的演唱会。因为之前大家都觉得我有时忘记

歌词是演唱会上唯一遗憾的东西,所以我现在在努力地背歌词;还有恰逢我刚推出新专辑,这次会首唱里面的一些歌曲,例如《发如雪》等;由于现在是冬天,之前演唱会穿过的夏装已经不能用了,所以这次服装方面都是全新的;最后就是在粤语的地方举行演唱会,我会演唱一些粤语的歌曲,都是我很喜欢的歌手张学友的作品。”

  至于表演嘉宾,周杰伦透露会请南拳妈妈担任,他笑说:“南拳妈妈给人感觉非常阳光,而我给人的感觉不是很阳光,可以互相弥补一下。”

  新专辑最大突破是咬字清晰

  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推出后,外界的反应褒贬不一,对此,周杰伦很轻松地说:“我会选择听好的,贬的东西很正常,因为报纸永远都是写不好的东西,这样才会刺激销量。”对于外界评价他这张专辑没突破,他回应道:“我觉得最大的突破是起码咬字清晰了,连父母都能听懂了,但风格我是不会改变的。一个音乐人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风格,不能被别人的意见所影响。”至于说到专辑中针对“狗仔队”的《四面楚歌》,他笑说这是专门写给其他艺人在唱卡拉OK时用来发泄对“狗仔队”的不满的,“因为我们平时没有什么途径宣泄这种不满。”可能因此记者会上没有触及最近比较敏感的“周侯恋分手”话题,离场时,周杰伦突然称赞广州记者非常专业,一点都不八卦。

  适逢前天李连杰也到广州出席活动,记者问周杰伦是否羡慕李连杰可以去高校演讲,他说:“李连杰一直都是我最想合作的艺人,因为他是武打巨星,如果他唱歌一定会有新意。他是我的偶像,他一直致力将中国的

传统文化——功夫推广到外国,正如我现在将华语歌曲推广到外国一样,所以我希望可以做一个音乐上的李连杰。”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