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人参赛30人晋级 《can uc me》翻唱海选完美收场(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3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UC之歌——《can uc me》翻唱大赛昨晚(11月17日)进行了最后一场海选,近两个小时的实力比拼后,最后晋级复选的10名选手尘埃落定。

  本场比赛延续前两场比赛的形式,水木同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泽勇
和Rock in china网站站长于阳出任评委,对选手的表现精彩点评并最终选出10人晋级复选。

  至此,《can uc me》翻唱大赛海选阶段的比赛已全部结束。晋级的30位选手将在不久后回到复选舞台上,继续激烈的竞争。谁能走得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