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揭密急智歌王张帝:最爱打游戏 和小女友没代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50 重庆晚报

  急智歌王张帝重庆会歌迷 大展口才唱功(组图)

  知道张帝的人都只知道他是个急智歌王,然而在这之外,还有一个大多数人不知道的张帝。

  爱情张帝:和小女友没代沟

  这个秘密,是记者挖个坑套出来的。这个坑就是:听说你问者不拒?张帝当然不能说他还要挑选问题。于是记者问他,听说你女朋友很小?张帝哈哈一笑说,是啊,她20多岁吧。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他继续补充:我们两个相处没有代沟的,我的秘诀是,跟她一起玩,一起开心,让她感觉到我们是“一国”的,我们的快乐和幸福是一样的,这样她就不会甩我了。为此,张帝要不断了解小姑娘们的时尚信号,两人分开两地的时候,还要在MSN上互相“眉来眼去”。

  游戏张帝:“帽子”找回来了

  六十多岁的张帝算得上高龄游戏玩家了,他的一大爱好是打

网络游戏。有一次,他在游戏里辛辛苦苦,用了好多材料才做成的“帽子”,居然被别的玩家偷了。张帝在深更半夜气呼呼地跑到游戏公司报案,要他们查出偷盗者。游戏中的装备都是虚拟的,公司当然说没法找,让他到警察局报案。这顶帽子就成了悬案。昨日,记者问张帝“帽子”找回没有,他高兴地说,有理走遍天下,游戏公司终于赔偿他一顶“帽子”。他还透露,他现在还在打《天堂2》,还经常与游戏行会里的网友见面。虽然他是里面最老的,但从来不会“见光死”,小孩们跟他玩都开心极了。

  正经张帝:每天充电2小时

  在舞台上又玩又闹的张帝,背后是个K书王。为了应付观众各种四六不靠的怪问题,他每天至少要看两个小时以上的报纸和书籍。在中国台湾,他就认真学习了三个代表和“保先”,对十一五规划的内容也烂熟于胸,尤其是祖国各地新事新貌。基本上,他就是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加百科全书。这一点,张帝很得意:“我敢跟任何年轻歌手PK。”刘春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