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11月22日最美女星:S.H.E扮童话人物送唇印贴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49 新浪娱乐
11月22日最美女星:S.H.E扮童话人物送唇印贴纸

S.H.E表演新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22日最美女星:S.H.E扮童话人物送唇印贴纸
S.H.E表演新歌

11月22日最美女星:S.H.E扮童话人物送唇印贴纸
S.H.E送唇印贴纸

11月22日最美女星:S.H.E扮童话人物送唇印贴纸
唇印贴纸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S.H.E扮童话人物送唇印贴纸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台北,2005年底唱片市场最受期待的S.H.E全新专辑【不想长大】,不负众望,创下预购速度最快的纪录!短短7天,预购
数量就冲破5万张!今天(11/19)在台北西门町红楼广场的首场“S.H.E【不想长大】唇印握手会”也吸引了爆满人潮,现场S.H.E每个人贴了约5000张的唇印贴纸,贴到手差点抽筋。S.H.E表示:“公司以无上限的超高制作预算,来完成【不想长大】这张专辑。我们自己很有信心、也很期待能早点让大家听到我们这一年来的努力成果!S.H.E会永远保持“不想长大”的童心,跟大家一起完成我们的音乐梦想!”

  今天的“S.H.E不想长大唇印握手会”上,S.H.E表演了新歌【不想长大】,4名舞者化身为童话故事中的彼得潘、虎克船长、海盗跟印地安人,一开场先将彩带掷向观众,再冲上舞台,在气势磅礴的弦乐中,打开舞台中央的神秘之门,迎接出S.H.E,开始精采的表演!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新歌【不想长大】,SELINA表示:“童话故事中,彼得潘是个永远不会长大的孩子,永远留在童话的世界!所以今天的表演,我们才会请舞群穿上这些衣服,还有斧头、手钩、海盗帽,好酷喔!”不过问到最想扮演的角色,3个人却都争着当小飞侠彼得潘!ELLA表示:“当然是我最适合小飞侠啦!因为我自己真的有“不想长大”的感觉!”HEBE则觉得:“小飞侠是真的能自由自在到处飞,当然要当小飞侠?!”

  S.H.E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新歌却状况连连,一开始HEBE的耳挂MIC没声音,接着ELLA跟SELINA也连续小小忘词。HEBE开玩笑表示:“是我们默契不好啦!”SELINA则是坦白承认:“因为刚刚我们躲在门后面等舞群来帮我们开门,不能乱动。但是门又一直被风吹开,我们都很怕穿帮,所以就慌了阵脚!”ELLA也很老实地招认:“今天其实很紧张!早上化妆时,我们就都很兴奋了!毕竟上一次推出自己的专辑是一年前,看到这么久不见的歌迷,难免心里会有点激动!而且今天一看到舞群身上可爱的衣服也让我忍不住分心,小小的忘词!真的不好意思啦!不过,唉!这好像是我们的宿命!每次第一次表演新歌一定出状况!”

  一阵子没有跟大家见面,以全新青春亮丽造型出现的S.H.E,却被媒体记者直指:似乎有点小发福!?SELINA不服气的嘟嘴:“天气这么冷,当然要穿毛衣啊!谁穿毛衣不胖啊!”ELLA则表示:“大概是我刚吃饱,肚子比较大吧!最近不知怎么搞的,肚子越来越大!”SELINA忍不住开玩笑:“我要爆料喔!其实大家都不知道!ELLA怀孕了啦!最近那么多女艺人怀孕,ELLA也想赶流行啦!”ELLA听了也不甘示弱斗起嘴:“哪有可能啊?我妈又没生子宫给我!怎么会怀孕?”身型保持一贯纤细的HEBE则瞪大双眼:“陈嘉桦!不要乱讲话啦!还有,是谁敢说我胖啊!我哪里胖啦!”现场S.H.E每人也贴了约5000张的唇印送给歌迷,ELLA表示:“HEBE的唇印中间,一陀红红的,好像吐血喔!”HEBE则不好意思地说:“很害羞啦!不要讨论我的嘴唇啦!”公认唇形最有贵妇相、最完美的SELINA也吐槽ELLA的嘴唇:“ELLA的唇印一看就知道没保养,唇纹干裂状况严重啦!”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