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丝路》上市大受好评 梁静茹周日上海签售新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2: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滚石唱片歌手梁静茹的新专辑《丝路》在全国上市后受到歌迷热烈欢迎,为了回馈歌迷,11月27日下午1点至2点,梁静茹将在位于丽园路889号的天鼎音像连锁机构下属的“影音无限”丽园店举办新专辑《丝路》签售活动。

  《丝路》是梁静茹的第10张专辑,该专辑沿袭了她惯有的梁式情歌风范,保持了她专属的情歌传唱及KTV高点唱率,专辑集结了王力宏五月天蔡健雅、贾敏恕、马毓芬、姚
若龙等多位音乐界老将新锐的共同制作,展现了最纯净的梁静茹,以及她最纯净的歌声和心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