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奶茶刘若英个唱要做睡美人 歌迷拿睡衣做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6:29 北京晨报

  昨天,刘若英(奶茶)在北京举行了2005年个人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今年12月24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公主彻夜未眠演唱会。现场来了不少热情的歌迷,纷纷预祝她演出成功,并送上很多礼物。其中一件礼物引起了大家兴奋的尖叫,是一件缀有黑色蕾丝的玫瑰色睡衣,奶茶刘若英兴奋地表示:“等下我马上和造型师商量,想办法在演出中把这件睡衣穿上。至少24号晚上唱完了我会穿着它睡觉。”

  城堡搭上台

  昨天的主角公主刘若英并没有过多奢华的装扮,只穿了简单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梳着高高的马尾辫。只有外面罩着的一件小小的皮草背心和胸前的珠链显出了一点公主味。

  谈到两年

演唱会的不同,刘若英说:“看过的人都知道,我的演唱会不是单纯的演唱会,而是含着音乐电影和舞台剧的成分。去年舞台上是个三层楼的阁楼,今年将是一个城堡,高9米,重10吨。而且舞台是360度的,随着歌曲的不同会旋转成不同的背景,造成不同的意境。”

  服装不老土

  刘若英透露:“这次也有专门为北京观众准备的特别节目。去年我唱了《前门情思大碗茶》,反响出奇的好,今年的特别节目还没想好。演唱会有6大环节,其中一个是专为平安夜设计的,很希望那天能下雪,如果没有我们会在舞台上下雪。我准备了8套服装,谈不上多时尚,但绝对不老土。”

  票房不担心

  有记者问在演出密集的年底举行演唱会是否担心票房,刘若英巧妙地回答:“我数了一下,好像年底的演唱会只有我一个女生,希望真的能做到一枝独秀。昨天已经开始卖票,听说卖得很好,害得我很开心。”还有记者问在演唱会现场被歌迷求婚时的感受,刘若英笑道:“我没被人家求过几次,所以很不习惯,但有人求总比没人好,所以北京的歌迷们,单身男性,加油!”晨报记者 杨欣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