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巡演最后一站26日登场 将在南京做年终总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6: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章杰) 本月26日,“中国电信互联星空之夜·超级女声全国巡演南京站”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昨天记者专访了晚会总导演陈为邦,他说这次巡演是众多超女自比赛以来最后一次同台演出,因此“南京超女演唱会最大的特色就是总结”。

  虽然演出商还对周笔畅出场抱有一线希望,但昨天陈导明确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没听说周笔畅会再次登上巡演舞台。陈导惋惜地表示:“我们这台演唱会可以说是众多超女在
经过风风雨雨后,最后一次同台歌唱了。她们中很多人今后将有个人发展,很难再将这么多人集合在一个舞台上。因此,我们在南京站安排了更多的合唱曲目,现场也会很煽情。”陈导透露,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纪敏佳等人气超女届时将会有精彩表演。他说李宇春是个非常自信的歌手,南京站将唱《当我偷偷地想你》、《吻别》等歌曲;而张靓颖是个稳定的歌手,她在南京站会多唱英文歌;至于何洁,陈导认为她动感十足,将调动整个演唱会的气氛。

  成名后的超女活动很多,因此不少“粉丝”担心此次南京站她们没空排练。陈导说:“这些女孩真的不容易,我们之前很多场演出,她们都会认真排练到半夜。像成都站那次,几个超女最后排练到清晨5点半。”他还告诉记者,部分超女星期四就要到南京排练,“她们也要在南京再次聚聚,毕竟以后见面机会越来越少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