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音乐会专题 >正文

克莱德曼新年来北京 《冬季恋歌》音乐会暖人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8:47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丁克)12月27日,一场特殊形式的新年音乐会《冬季恋歌》2006浪漫钢琴新年音乐会将奏响人民大会堂,而舞动琴键的不是别人,就是浪漫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

  提到《冬季恋歌》,克莱德曼说:他知道这是一部很好看的韩国电视剧,其凄美动人的主旋律也深深打动了他。此次,将是克莱德曼首次在我国内地演奏这首曲目。

  此次演出将由13位音乐素养很高、外表清纯靓丽的

美少女组成的女子国乐坊担任嘉宾。她们将和钢琴王子共同合作《梁祝》《一条大河》两首著名的中国曲目。除此之外,主办方还打算邀请一位世界著名的中国钢琴家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合作并飙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