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回归K歌 换东家后首张专辑下月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岁春 实习生朱静) 前晚,作为诺基亚校园领“秀”峰终极大比拼的比赛嘉宾,张敬轩回到广州,并在比赛现场献唱《MY WAY》等成名曲。其间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自己转签环球后的首张专辑,将于下月底正式推出。上张主打音乐性的《AM/PM》,市场反应一般。迫于市场压力,在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他将回归K歌路线。

  这张全新国语专辑,由包小松、陈德建等著名音乐人担任制作和监制,目前已经录好
了香港和台湾制作的部分,就剩下他自己创作的部分。有意思的是,一首新歌中,他将邀请自己的父亲献声合唱。据张敬轩介绍,这首歌是以小时候居住的培正路为背景,讲述两代人爱情观的歌曲。新专辑的风格仍然以R&B为主,不过这次将会首次尝试摇滚风格,他说:“我本来很抗拒一些比较吵闹的音乐,当初听母带的时候觉得唱不了,不过在包小松老师的包容下还是顺利地完成了这次的尝试”。

  他同时表示自己上一张粤语专辑销量不是很理想:“自己是狠狠地过了一把音乐瘾。但是最近市道真的是太差了,经过上一张《AM/PM》之后,大家发现歌迷们最爱的还是像《断点》、《MY WAY》这样容易上口的K歌,所以这次我们决定以K歌和励志歌曲为主,希望市场反应能比上一张的要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