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殷秀梅王馥荔将在深圳会堂放歌百年电影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4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 明晚,由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创作演出的《红色经典——红金龙百年电影音乐会》将在深圳会堂隆重上演。届时,殷秀梅、王馥荔、魏金栋等著名歌唱家、影视明星将为深圳观众深情献唱《我爱你塞北的雪》、《枉凝眉》、《红星照我去战斗》、《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脍炙人口的影视歌曲。

  今年是中国电影百年诞辰,世界电影诞辰11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承载了中国电影光
荣与梦想的历史时刻,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特别推出百年电影系列纪念活动,《红色经典百年电影音乐会》全国巡演就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大型文化活动。

  据悉,该巡演活动从今年4月开始,将在北京、天津、西安、南京、广州、深圳等38个大中城市进行,时间持续到年底。深圳是这一巡演的第24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