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亚太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爱乐团勇夺金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覆盖整个亚太地区、网罗208家电台加盟的全国电台排行榜总汇 “亚太音乐榜”于11月22日晚在北京交通大学隆重举行了2005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颁奖典礼。爱乐团凭借首张国语大碟《天涯》荣获了亚太榜金奖。这也是对他们近段时间来的努力和出色表现的一种肯定。

  爱乐团自发片以来,唱片销量一路飙升,到目前为止销量已经突破50万张,还评价
专辑主打歌《天涯》在全国各大排行榜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并且在前一段时间的全国巡演中得到了广大歌迷的肯定,所到之处反响十分强烈。他们还主演了国内首部手机电影《玩笑》,不但在音乐道路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而且还在影视行业中得到了观众、媒体和专业人士的认可。爱乐团一系列出色的表现被媒体授予“05年乐坛新人王”的称号。

  在颁奖典礼的现场,爱乐团为大家献上了他们的代表曲目《天涯》,当音乐想起,台下歌迷掌声雷动,气氛达到最高潮。晚会结束后,二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王超表示:“得到这个奖对我们是一种鼓舞,这是对我们音乐的肯定,我们不会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一定会做出更多好的音乐来回报大家”。对于被媒体授予“05年乐坛新人王”的称号,徐立回答说:“能够得到这个称号真的很高兴,谢谢媒体给予我们这么高的评价,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