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猫耳朵音乐绘本 把旋律还给耳朵听见最细微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09 新浪娱乐

  现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寻求放松愉悦的解压成为一种迫切地无需求,听音乐毫无疑问成为一种最好的释放效途径。向你推荐的这套《猫耳朵的音乐绘本》就是一套你绝对值得拥有的音乐专辑,集流行、轻松、舒缓、联想为一体,绝对够时尚,绝对放轻松!

  《猫耳朵的音乐绘本》》是一套三张CD的演奏辑,曲目各自取材自国语流行音乐和一线女偶像实力派的艺人为主,分别为孙燕姿蔡依林S.H.E历年精选各11首曲目。在音乐
制作上倾向以舒缓无压力、柔软好听的概念为出发。各自配置主春天乐器,孙燕姿曲目以钢琴及弦乐为本轴,蔡依林以吉他为主轴,并特聘金曲奖得主董运昌、S.H.E设定为陶笛,并由游学志演奏。消费者在聆听熟悉的同时,也为专业学习乐器的朋友展示一个更多样的听觉舞台。这一套演奏曲系列单张专辑名称,皆采取该3组艺人的成名曲中抽取串联而成,让歌迷对内容物一目了然:蔡依林《爱情的城堡》1999-2004历年经典名曲演奏曲、孙燕姿<幸福的绿光>2000-2004历年经典名曲演奏曲、S.H.E为2001-2004历年经典名曲演奏曲。

  在《猫耳朵的音乐绘本》演奏曲系列包装上,以叙事绘本方式呈现,每张专辑以每篇约150字的短篇散文或小故事文字作为专辑的单一脚本,并延请国内新锐插画家Jansem为其主题故事创作插画,以其营造出一种轻松但又不失深度,深入浅出的绘本风格。将音乐延伸到“读本”的概念,在原有的旋律印象之外创造、发掘新的听觉视觉化与流行艺文化。除了在音乐产品上流行愉悦和舒服聆听之外并导入“听觉与视觉的音符”“文字与想象的共舞”共融交会的收藏功能。而每张专辑中更附赠插画家Jansem为该专辑量身绘制的精美图画,相信势必在几米之后带动一另一婆插画收藏风潮。

  百代音乐内地推出的全套三张专辑采用独立包装销售,消费者可按自己对于艺人及演奏乐器的不同喜好而挑选购买,《猫耳朵的音乐绘本》如同一套轻松的音乐连环画和一出柔软的音乐剧,帮你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中减压、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