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美国音乐奖举行 劳珀尔演唱经典曲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11 新浪娱乐版权 ©
美国音乐奖举行 劳珀尔演唱经典曲目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这个女孩现在是一个女人了,但辛迪·劳珀尔(Cyndi Lauper)仍然喜欢玩闹作乐。

  本周一下午在洛杉矶光明体育馆为即将举行的第33届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举行的彩排当中,劳珀尔毫无疑问正在享受这种欢乐的时光。她在彩排的空档里不停地说着笑话。在22日晚间进行的直播颁奖礼上,劳珀尔将和萨拉·麦克拉奇兰(Sarah McLachlan)一起演唱劳
珀尔的经典歌曲“Time After Time”。

  20多年前,劳珀尔在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上首次亮相,虽然时间过去了这么久,但这一颁奖礼对她而言仍然有着特殊的意义。她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个奖是由歌迷评出的,基于唱片的销量而定,所以我认为这一颁奖礼突出了人们对音乐的喜爱。”

  今年52岁的劳珀尔很喜欢和麦克拉奇兰一起演唱,她说:“看到麦克拉奇兰唱歌时一脸轻松的样子就象,你知道,每次你与其他歌手一起献唱,你们分享的不是曲调,而是对音乐节奏感的把握。然后你们一起把握这种节奏,这种交流非常有意思,你们会感觉非常有趣,这种感觉让人很开心。”

  事实上,劳珀尔和麦克拉奇尔在劳珀尔刚刚推出的CD“The Body Acoustic”中还一起演唱了两首歌。劳珀尔说:“我把出光盘当作一种慈善活动,我当然想压缩制作成本了,这样节省下来的钱就可以用于慈善项目,而邀请麦克拉奇尔和我一起演唱当然是友情客串不必掏出场费了。”

  劳珀尔和麦克拉奇尔的合作非常成功。她说:“与麦克拉奇尔的合作很开心,我们演唱的歌曲很受欢迎。”在“The Body Acoustic”当中,劳珀尔还和其他多位歌星合作,包括Adam Lazzara、Ani DiFranco以及灵歌歌手Vivian Green甚至还有日本流行组合Puffy Ami Yumi。此外,传奇吉他手Jeff Beck还和劳珀尔合作创作了歌曲“Above the Clouds”并与她一起演唱。

  劳珀尔说:“这张CD实际上真的是内容丰富,因为我本来就喜欢多彩多样,大家一起合作,结果会非常好,音乐元素的多变让人很享受,我觉得这是一个令人开心的过程。”

  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2日晚间8点举行,美国广播公司(ABC)将对典礼进行实况直播。预计将表演的嘉宾除了劳珀尔和麦克拉奇尔之外还包括玛丽娅·凯莉、肯尼·切斯尼、Ciara、雪儿·克罗、希拉里·达夫、Eurythmics、Rascal Flatts、林德塞·罗韩、Los Lonely Boys, Tim McGraw、Omarion、Pharrell、“滚石”、

桑塔纳、吉文·斯特法尼、凯斯·厄班以及Rob Thomas。(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