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线音乐排行榜抢鲜听 30首金曲攻占“新歌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32 新浪娱乐

  继上一期6首新歌同时打入中国无线音乐排行榜“新歌榜”之后,中国无线音乐排行榜于近日公布了30首最新“抢鲜听”备选曲目并向“新歌榜”发起强烈“猛攻”。

  从本期30首推荐新歌来看,近期发行新专辑的热门歌手仍然是榜单生力军:其中陈好《我在世界这头想念着你》、《分手后的夜》、周杰伦《11月的肖邦》、古巨基《睡美人》、《春天》等单曲虽还未有很高传唱度,但凭借他们个人大碟所制造的热度在榜中仍然具有
很大的竞争力;与此同时,众多唱片公司也纷纷利用季节大做文章,包括李泉《冬之恋曲》、爱戴《没有你的圣诞节》等歌曲均为应景讨好之作,而用户是否买帐就要靠音乐品质说话了;除此之外,众多的新人新作面对歌坛大腕也显得毫不示弱:余文乐《交换》、杨丞琳《暧昧》、刘浩龙《好兄弟》、曹方《遇见我》、王菀之《我想不起》等单曲也同样有着各自忠实歌迷群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新、快、独家等优势领先于其他榜单的中国无线音乐排行榜本期还将MODANA《Hung Up》、韩红《神话》刘若英《光》三位天后全新单曲网罗至“抢鲜听”曲目内成为本期“抢鲜听”最具冲击力的新歌,其中MODANA全新单曲《Hung Up》的线上曝光更做到了与欧美唱片发行基本同步的速度,而刘若英新专辑则在12月份才会正式上市。

  与本期“新歌榜”上榜歌曲相比12月份“抢鲜听”曲目显然更新、更快,但其整体热度却不及榜上金曲。最终哪些歌曲能获得用户及评委的青睐顺利登上“新歌榜”并冲顶最终的“销量榜”,还请关注此系列报道及手机榜单。

  附:中国无线音乐排行榜12月份“抢鲜听”曲目清单

  《相爱多年》许志安/韩红许志安/韩红

  《无尽的爱》成龙/金喜善成龙、金喜善

  《交换》余文乐余文乐

  《不睡》陈奕迅陈奕迅

  《分手后的夜》陈好陈好

  《暧昧》杨丞琳杨丞琳

  《对不起谢谢》陈奕迅陈奕迅

  《风雨》余文乐余文乐

  《好兄弟》刘浩龙刘浩龙

  《理想情人》杨丞琳杨丞琳

  《天边》张娜拉张娜拉

  《Hung Up》MODANAMODANA

  《没有你的圣诞节》爱戴爱戴

  《冬之恋曲》李泉李泉

  《因为爱》陈好陈好

  《遇见我》曹方曹方

  《你女友》陈文媛陈文媛

  《虚度》姜宇姜宇

  《睡美人》古巨基古巨基

  《好久没见》刘浩龙刘浩龙

  《我想不起》王菀之王菀之

  《神话》韩红韩红

  《越爱越美丽》刘若英刘若英

  《勇者之歌》谢霆锋谢霆锋

  《古道》姜宇姜宇

  《春天》古巨基古巨基

  《我在世界这头想念着你》陈好陈好

  《我们不再拥抱》梁雁翎

  《11月的肖邦》周杰伦周杰伦

  《光》刘若英刘若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