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Up新势力原创音乐大赛选手报名踊跃盛况空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7:05 新浪娱乐

  2005年10月12日,“Up新势力原创歌曲大赛”组委会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接受现场多位选手报名参赛以来,选手报名踊跃,盛况空前。

  大赛组委会陆续于10月15日在101560官方网站接收线上报名,18日接收线下邮寄报名以来,短短不足一个月的时间,截至11月7日,大赛组委会共接收线上报名人335人次,线下邮寄报名97人次。接收作品逾300首,作品种类繁多,包括:流行音乐、说唱音乐、励志歌
曲、外文歌曲、摇滚歌曲、民歌新作等多种类别,内容丰富,各有特色。

  此次面向全球华人征集的优秀原创音乐,参赛选手的热情与高质量的音乐作品超出组委会的赛前预计。绝大部分选手提交的音乐作品,制作精良,词曲或

幽默生动或感人至深或生活气息浓厚或青春朝气蓬勃,歌手演唱到位,演绎出色。众多参赛选手更是积极向组委会展示其选手特色,向我们发送了精美的个人简历、音乐样本、演出照片等资料。选手的热情与积极,极大程度的感染了我们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我们认真地聆听每一位选手的作品,对每一位选手的邮件及时回复,尽快地与优秀选手联系。

  在接下来的时间,直到2005年12月1日止,每一位热爱音乐的原创音乐人同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或者到广东省内的任何一家营业厅领取报名表格,报名参加此次原创音乐的盛会。随着大赛现场环节的报名工作展开,组委会预计,本次大赛将会接收参赛歌曲/选手逾万人次,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盛况。

  “Up新势力原创音乐大赛”对于选手不设地域、性别、年龄等任何限制,旨在推广原创音乐,我们欲将“联通原创”打造为中国手机娱乐的第一品牌。此次大赛结束之后,“联通原创”将继续向全球华人征集优秀的原创音乐,予以大力的推广,并且还会继续组织优质CP(内容提供商)与唱片公司与作品作者签约,已达到推动原创音乐发行的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