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原创网络冠军 吴品醇强势入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7:08 新浪娱乐

  “OPPO•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 冠军得主吴品醇携其新歌《我爱人民币》强势入围“Up新势力原创歌曲大赛”。

  大赛最新消息,知名的网络歌手吴品醇,已于近日向大赛提交其参赛歌曲《我爱人民币》。该首歌曲经评委会一致评审,入围首场歌曲大赛。

  吴品醇本人将于近日抵达广州,参加此次大赛的准备工作与节目摄制。我们有理由相信由于吴品醇的参赛,将会使首场比赛,风生水起,战况激烈。

  首场出赛的8位选手中,将有2名选手直接晋级下轮复赛,而与下来的6名选手将要经过一个月的继续网上“血拼”,将有2位人气最高的选手有资格参与复活赛,8场16名“复活选手”争夺最后的4个入围复赛的名额。

  大赛详情请登陆 101560.iuni.com.cn/active/index.js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