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同辈中最杰出的小提琴家”克莱默将访问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2:01 东方早报

  已有9年历史的波罗的海弦乐团,其小提琴演奏者是曾被卡拉扬誉为“同辈中最杰出的小提琴家”的基顿·克莱默。12月4日,克莱默将带领波罗的海弦乐团首度访沪,献演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克莱默曾在北京、广州、香港、澳门、台北演出,这次首次来沪。为了让上海音乐会更具可听性,直到音乐会前三周,演出方才完成了对曲目的最后调整。

  基顿·克莱默曾跟随小提琴大师大卫·奥依斯特拉赫学习8年,并赢得无数国际大奖,几乎所有经克莱默演绎过的现代音乐几乎都立刻被爱乐者提上研究课题。而克莱默也由于其演奏曲目跨度甚大而被评论界视为当今小提琴家中的“革新者”和诠释现代小提琴作品的权威人物。早报记者 安婧 实习生 虞丽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