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泉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泉上海不插电演唱会再次唱响东方艺术中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两年,创作歌手李泉带来了他加盟新索音乐之后的的最新专辑“划火柴的女孩”,这张专辑邀请到韩国知名制作人房始赫Bang、新加坡金奖音乐制作人李?菘、内地知名制作人缪森,以及韩国乐手为李泉共同打造。在这张全国百名DJ联名推荐的专辑中,除了可以听到拉丁音乐、西班牙音乐、小夜曲、爵士乐、摇滚乐等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外,更是邀请到韩国现在冉冉上升的新星STAR(电视剧《浪漫满屋》主题曲的主唱)和李泉共谱一曲浪漫情歌。

  而在结束了整整一个月的全国宣传之后,李泉又带着他的乐队来到了老家上海,为没有机会去到发片日北京演唱会的上海媒体朋友再次奉上一次听觉的饕餮大餐。继北京演唱会罗大佑的四手联弹,丁薇的倾情合唱,卢巧音的鼎力声援后,上海演唱会再次请到重量级嘉宾助阵,首先登场的嘉宾是超女韩真真,这位被超女评委柯以敏评为最有磁性嗓音的歌手这次和李泉共同合作一曲《冬之恋曲》,接下来丁薇,黄小琥依次登场献“声”,现场的掌声阵阵不断,最后李泉请出的压轴嘉宾是刚刚从机场赶到的陈慧琳,作为李泉的好朋友兼好学生,陈慧琳一直以“李老师”称呼李泉,现场更是献声“DANCING QUEEN”为这次演唱会画下了完满的句号。

  这次上海的演唱会得到了国内顶级的音乐

播放器生产厂商-爱国者和李泉创办的音乐学校“泉音堂”的大力支持,爱国者不仅在销售音乐播放器和各种数码产品位于国内领先的地位外,还非常支持国内正版音乐的推广,刚刚成立了国内第一个付费下载正版歌曲的音乐网站www.aigomusic.com,并提出了“爱我爱正版,see u in aigo”的口号。这次李泉上海演唱会的顺利举办,和爱国者爱音乐的支持密不可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