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台湾大制作班底打造含韵新歌《最想念的季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含韵前阵在音博会上荣获的本年度“唱片销售冠军”大奖,对小小年纪的含韵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鼓励和和肯定。而最近她的新歌《最想念的季节》也火热出炉,据介绍:该首单曲的制作班底阵容非常强大。成功打造张学友《吻别》的台湾制作人殷文琦老师亲自赴京担任该单曲的制作并亲自作曲编曲,而作词方面则请来台湾著名的填词人,曾经以一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风靡亚太地区的何厚华先生亲自执笔。经过两位大师的指点调教,张含韵的唱功也大有长进。

  《最想念的季节》是针对圣诞节度身为含韵定做的,细腻优美的曲风加上张含韵甜甜的嗓音唱出关于圣诞的心事,这样一首歌曲会为今年圣诞添上更多缤纷的色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