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娜拉圣诞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1225位歌迷同张娜拉一起过圣诞PARTY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43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2005年12月25日下午5点

  演出地点:北京红馆(中国评剧大剧院)丰台区西罗园四区19号

  演出票价:680元

  活动优惠:购票将获得张娜拉第二张签名专辑,一件张娜拉会员服,现场提供比萨和饮料。票房的10%将捐给中华慈善总会

  韩流当红巨星张娜拉再次访问中国为了纪念自己主演的中国电视剧‘刁蛮公主’的主题歌唱片的发行,12月25日张娜拉将前往中国北京举行张娜拉圣诞北京演唱会。1225名歌迷同张娜拉一起过圣诞PARTY

  张娜拉的此次

演唱会目的不仅是宣传唱盘,同时她还将进行慈善捐助,将此次演唱会的收入一部分捐给中华慈善总会。

  张娜拉的经纪人表示,张娜拉决定将在中国进行的每次活动都与慈善机构相结合,此次演唱会也是为了答谢一直关心支持自己的中国FANS。 据悉,张娜拉从去年9月开始捐赠给中国慈善机构的资金高达100万人民币。

  在韩国之夜的演出中,韩国当红艺人、人气天后的“开朗少女”张娜拉的出现,引爆了现场气氛。她身休闲打扮,上身穿绿色短T恤,下身穿底腰牛仔褲,异常青春可爱。歌迷们纷纷离开坐位,大声呼喊着她的名字并冲到台前,现场尖叫声不断。在拥挤的人群中,不少人还拿出手中相机,与背对舞台,与台上的偶像合影。

  楚楚动人的张娜拉,被影迷们亲切地称为“韩国小公主”,是近来韩国上升势头极快的女星,所到之处受到狂热追捧。这次张娜拉将带来大家所熟悉的《甜蜜蜜》《Lydia》等歌曲。实力、舞蹈、美貌三者兼备的U-Nee,具有超过三个八度的嗓音和超群的创造力,她一直在追求高难度的舞蹈技能,具有其他歌手所不能比拟的舞蹈实力和值得骄傲的漂亮面孔。“

  娜拉唱响第二届亚洲音乐节 歌迷尖叫,韩国艺人张娜拉的出现为该场演出掀起一个不小的高潮。当晚,张娜拉首先演唱了一首中文歌曲《天边》,随后又为大家献上了一首韩文歌曲。虽然《天边》是张娜拉的新作,又是用中文演唱,但语言障碍丝毫没有影响到歌迷的热情,全场观众仍有节奏地为她打着拍子并随着她一起演唱,其间歌迷齐声呼喊张娜拉的名字,情绪高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