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帕弟子戴玉强称曾偷听帕瓦罗蒂1986年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一群曾聆听了帕瓦罗蒂1986年北京演唱会的歌迷,聚在一起共同回忆了当年的趣事。老帕的弟子、歌唱家戴玉强也被请到会场。戴玉强透露,自己当时还是中央戏剧学院歌剧班的学生,没钱买票进场,便站在剧场化妆间的玻璃外面偷听了这场演唱会。

  曾为老帕1986年演唱会担任策划的郑进透露:“当时帕瓦罗蒂下飞机时,由于身子太胖,舷梯两边的扶手都在颤动。他很爱吃,特意从意大利带了两个大冰箱,里面装满了食物。”戴玉强则说,自己曾为了听老帕的歌声,把录音机都听坏了好几个。紫禁城三高演唱会之后,戴玉强因嗓音出色,成了老帕的入室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