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众星闪耀第33届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7:55 新浪娱乐版权 ©
众星闪耀第33届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2日晚(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第33届美国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本届颁奖礼由著名喜剧演员Cedric “The Entertainer”担当主持,美国广播公司(ABC)直播了本次颁奖的盛况。绿日乐队天命真女等热门艺人均获两项大奖,平分秋色。

  此前独得四项提名的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在本次颁奖礼中仅获得
了“灵魂乐/R&B最受欢迎女歌手”一项大奖。在捧得当晚首个奖项时,Mariah Carey说:“很感谢各位对我的热情与爱!”随后,今年已经35岁的Carey还热辣的现场演唱了歌曲《Don't Forget About Us》。但在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的争夺中,Mariah Carey输给了无疑乐队(No Doubt)主唱Gwen Stefani。首次获得美国音乐奖的Gwen Stefani表示对于自己的获奖感到意外。多栖明星Will Smith获得了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奖。今年各大颁奖礼的常胜将军绿日乐队(Green Day)去年发行的大获成功的专辑《American Idiot》击败Mariah Carey的《The Emancipation of Mimi》获得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另外,Green Day还获得最受欢迎另类艺人奖。

  在灵魂乐/R&B类音乐方面,天命真女组合(Destiny’s Child)独揽最受欢迎乐队/组合和最受欢迎专辑两项大奖。在最受欢迎专辑的争夺中,Destiny’s Child的《Destiny Fulfilled》也是战胜了Mariah Carey的《The Emancipation of Mimi》摘得桂冠。而Destiny’s Child出席领奖的却只有Kelly Rolland。Kelly领奖时便显出了对两位前组合同伴的怀念,“我想念你们,Beyonce和Michelle。无论以后你们在哪,我还会很爱你们。”

  乡村音乐方面,38岁的纳什维尔歌手Tim McGraw也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受欢迎专辑两个奖项。Gretchen Wilson和著名组合Brooks & Dunn分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最受欢迎乐队/组合奖。

  在说唱音乐的评选中,传言要退出歌坛的坏小子Eminem获封最受欢迎男歌手;而Missy Elliott在今年再次获得了最受欢迎说唱女歌手奖。在今年美国Billboard榜中表现出色的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组合这次的表现同样出色,不仅获得最受欢迎说唱乐队/组合奖,而且还在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乐队/组合的评选中胜出。

  另外,在其他奖项的评选中,莎奇拉(Shakira)获得了拉丁音乐类最受欢迎艺人,Sugarlan则在最受欢迎新人奖的争夺中胜出。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