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曹方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师父小柯亲自上阵 曹方《遇见我》专辑录音完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创盟·钛友旗下的创作女生曹方的新专辑《遇见我》已经录制完毕,将于12月推出。曾以首张个人创作专辑《黑色香水》赢得上佳口碑的曹方,此次在创盟音乐和钛友文化的共同强力打造下,将成为2005年不容忽视的好声音。

  自我要求严格 累坏录音师

  曹方对自己要求苛刻在录音棚里已经是出了名的事。为了严格按照自己所写音乐的意图进行录制,曹方对于每一个声部的每一个音符,每一小节的每一个节拍都不放过。往往是录音师已经觉得完全可以通过了,但曹方还是能从中挑出不满意的地方。这可把曾经为很多大牌录制过专辑的录音师累坏了,不过他说:如果每一位歌手都能够这么严格要求自己,那么歌坛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粗制滥造的专辑了。

  “师徒”配合默契 同盼新专辑

  在曹方新专辑的整个录制过程中,总可以看见一个身影,那就是曹方的师父、专辑的制作人——小柯。做为超女全国巡演音乐总监的小柯,自己的唱片也在制作,百忙之中仍亲自担任曹方的制作人,可见小柯对曹方的重视程度。当谈到曹方时,小柯对这位女弟子相当的满意,他说:曹方是一个创作和唱功都很出色的歌手,在当今歌坛像这两方面都很均衡的歌手不多。师徒二人对于音乐的处理有很多共同的见解,而且经常能够碰撞出火花。曹方也表示,只要是看到师父在场,自己就很踏实,发挥的更好,录制的也更顺利。

  曹方对于自己的新专辑很有信心,她说:自己不是一个偶像歌手,也不会靠新闻来炒做自己,只有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首歌,交给大家一张超值的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