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新人王高唱《我爱人民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32 新浪娱乐

  “Up新势力”原创音乐大赛第一场冠军吴品醇火爆出炉

  “我爱人民币,没有商量的余地,坚挺的人民币我爱它到底……”全场观众齐声高歌,场内气氛一时间热到了最高点。

  这一幕出现在联通“Up新势力”原创音乐大赛初赛的现场,作为第一场初赛的热门
人物,吴品醇和他的《我爱人民币》一亮相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力支持。

  网络新人王强势加盟原创大赛

  说到吴品醇大家也许并不熟悉,但是作为“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 冠军,他的《我爱人民币》在新浪铃声下载排行榜TOP10的名单里已停留了很长时间,受到众多手机用户的鼎力支持。据不完全统计,《我爱人民币》首月全国已上线的十余省铃声下载量已近10万次。这样的成绩对于一首未经大规模宣传渠道的新歌而言已经相当突出了。

  在排行榜上节节攀升、势如破竹的《我爱人民币》以新浪铃声下载排行新歌榜第6位的成绩,与周传雄、潘玮柏、梁静茹等大牌艺人一争高下。

  帅气的吴品醇这次带着《我爱人民币》特地赶到广州参加本次“Up新势力原创音乐大赛”,“本次大赛的模式和规模吸引了我,是我们原创音乐人的一次大Party!”

  “新人王”的名号果然非浪得虚名,比赛一出场便人气爆棚。

  实力征服评委观众

  “我热爱学习 坚持锻炼身体,我工作努力 搞活市场经济,我认为赚钱是一种乐趣,只要取之有道 天经地义。”吴品醇一开唱,台下观众便跟着轻声合唱,此歌的流行度可见一斑。

  “我爱人民币 无需任何的道理,伟大的人民币 创造着奇迹”,全场观众的高声合唱把比赛推倒了一个高潮。

  “同志,您这卖不卖取款机”爆笑的结尾为吴品醇的现场演唱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潇洒稳健的台风,深厚的演唱功底一显无遗。

  拥有一头飘逸长发的吴品醇凭借绝对的实力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当然,《我爱人民币》诙谐幽默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曲风也为其加分不少,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晋级自然理所当然。

  获奖后,激动的吴品醇现场即兴用意大利语演唱了《我的太阳》片段,全场共High,民间原创音乐原来也是藏龙卧虎之地。

  “我没有想到现场有那么多观众会唱这首歌,本来还有点紧张,但是被大家的热情感染一下激动起来,我对之后的比赛更有信心了。”下台之后的吴品醇还是难掩刚刚获得第一名顺利晋级的激动心情。

  如果你还没有听过《我爱人民币》就赶快到联通原创音乐频道101560.iuni.com.cn/试听下载,为喜欢的歌手和歌曲投上一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