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磊做客新浪聊天 现场演唱新歌《菊花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歌手唐磊带着他的新歌《菊花香》做客新浪聊天频道,在网上与歌迷互动聊天。

  唐磊以一首网络歌曲《丁香花》被广大歌迷熟知,这次带着即将发表的新歌再次走进网络,自然觉得特别的亲切。

  聊天在上午10点30分准时开始,这之前聊天室里已经热闹非常,唐磊的歌迷早早就在这里守候了。聊天一开始,来自广西的一位网友就用吉他弹唱了唐磊的成名曲《丁香花》,据她说自己唱这首歌大概已经二百多次了,唐磊还赞叹说在女孩里面她的吉他弹的非常好。网友大都非常关注唐磊的近况,纷纷询问什么时候发新专辑。唐磊透露,新专辑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相信不久就会与广大的歌迷见面。他还用自己带来的吉他现场弹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菊花香》。现场听来,这首歌延续了《丁香花》非常唯美、人文气质的风格,且在曲风上更加成熟化,在网友间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唐磊还应歌迷要求在现场讲述了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原来,这首歌最初的灵感来自于韩国人气很旺的一本同名小说,而这首歌最后成形是因为一个患绝症的重庆女孩张颖,她面对病魔的坚强和乐观打动了唐磊,特别写下了这首《菊花香》送给她。在唐磊进棚录《菊花香》这首歌的时候,却收到了她去世的消息。聊天的最后,唐磊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再次弹唱了这首歌。

  聊天进行了一个小时,唐磊表示这次聊天与以往不同,能够与全国各地的网友互动非常开心。并且希望新专辑上市的时候能够再次来到新浪,也希望能够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