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纪敏佳:找回自信更美丽 中国人要唱自己的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超女前几名中,纪敏佳是看起来最老练的一个,因为她毕竟参加过两届超女;她也是看上去最坚强的一个,她甚至没有在PK台上流过眼泪。如今,当她一次次亮相在媒体面前,换来越来越多“她变漂亮了”的赞美,她的自信已经不仅仅来源于唱歌,一场超女比赛改变了很多人的人生,当然也包括她。

  昨晚记者如约来到纪敏佳的房间时,电视里放着不知名的香港电影,一身黄色运动衣
的她正在打电话,微笑着示意记者坐下,她很快结束了通话,整个人看上去比之前在湖南比赛时又瘦了一圈,“是太辛苦吗?”她笑笑说还好,因为已经适应了,最开始的时候就觉得一切都乱了,吃饭、睡眠,但这么久下来,对付出的这一切一点也不后悔。

  自信一:唱歌 中国人要唱自己的歌

  说起唱歌,纪敏佳就眼睛放光:“其实我很喜欢英文歌,但是中国的音乐要走向国际,我觉得中国人还是要唱自己的歌。”她的电脑里有着众多国际天后的歌,她没事的时候就会听,但说起来她还是最喜欢唱腾格尔的歌。她透露说,在演唱会上除了合唱歌曲,她会唱《poweroflove》《月亮之上》和《what sup》。佳佳下一步的理想是出专辑,只是还没有签公司,记者知道她在接受采访之前和天娱老板谈了很长时间,虽然不肯透露内容,但从佳佳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一切进展顺利。

  自信二:演戏 哭戏最好演

  纪敏佳学的是表演专业,她对自己的演技超级自信。她说她最想演些无厘头的角色,因为她总是会冷不丁说出些自己觉得不好笑却能让别人笑翻的话,“就像宇春说我的,自然流露的搞笑。”她的理想是做个实力派,在她眼里,哭戏是最好演的:“哭戏?我觉得笑才难演呢。”为了证明自己的表演潜力,她举例说,之前超女比赛请了台湾老师教表演,让表演喜怒哀乐,她一下子就可以从笑到哭,不过她信心满满,“台下其他超女都笑得丢凳子了。”

  自信三:歌迷 他们喜欢我什么呢

  机场,佳迷们苦苦守候。在超女中,纪敏佳是唯一一个每场比赛完了会和歌迷去吃饭的,歌迷是她最大的欣慰和感动。歌迷们用心良苦,给佳佳送来各种新款衣服、首饰,还有人背来了十多斤的柚子,“他们在演唱会上看到我戴他们送的首饰觉得很幸福,我要让他们继续幸福下去。”歌迷对她的好让她都觉得不可思议:“我都问我的助理,你说他们喜欢我什么呢。”说着她就“臭美”起来:“除了歌,难道喜欢我的长相?”

  自信四:南京 “失而复得”的福地

  纪敏佳小时候曾经来过南京一次,但就这一次让她印象深刻,因为让她深刻体会到这里是她的福地,原来十多岁的小纪敏佳刚来南京就和父母走散了,等了一会找不到爸爸妈妈,她就独自坐上了一辆不知道开往哪里的公交车,一个人正不知所措,大约过了三四站,一只大手拍拍她的肩膀,一句四川话传来:“你怎么在这儿啊。”回头一看竟然是爸爸,纪敏佳又想哭又不好意思哭,只是回答:“我也不知道。”找回了爸爸妈妈,她好好地在南京吃了一顿,也对这里的鸭子印象深刻,昨天的晚饭她就吃了鸭血粉丝汤:“我很喜欢吃的,最喜欢火锅,天哪,谁发明了火锅真是太伟大了。”

  自信五:友谊 佳佳想要变出个笔笔

  人说“有超女的地方就有江湖”,似乎超女间的友谊值得考量,不过当爱好漫画的佳佳说她最喜欢机器猫的时候,记者问,如果你有小叮当,想要变出些什么呢?纪敏佳竟脱口而出:“当然是变个周笔畅出来啊。”说着可以感觉到她眉眼间的不舍,笔笔没能来参加对她们来说就像是少了个姐妹,就变得不完整,佳佳说,她的电脑里惟一还有的就是周笔畅的歌,“我很喜欢她的歌,看到她在广州赛区时候《解脱》的视频就下了下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