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善为广州之行不过瘾 和fans相约多见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7:55 新浪娱乐
张善为广州之行不过瘾和fans相约多见面(图)

张善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张善为出现在广东电台主办的“魅力新人王”广东广播主持人大赛的海选现场,众多的媒体与热情的fans们终于近距离一睹偶像的风采。在现场,张善为毫不吝啬地与在场选手分享他的主持心得,更大爆自己主持节目的搞笑花絮,现场笑声连连。张善为在现场也演唱了《那年夏天》、《真夏的樱花》两首歌曲,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张善为此次现身广州也是为了宣传其最新纯爱专辑《六个月后...那年夏天》。张善
为的名字对很多的内地的乐迷来说不甚熟悉,但在台湾,张善为可是人所皆知。近年,张善为主持的《完全娱乐新闻》、《TV搜查先线》、《远哲科学趣味竞赛》、《综艺大满贯》、《YOYO新乐园》等节目,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幽默生动的主持风格更是被台湾的传媒誉为“综艺新天王”。除了主持外,张善为进军青春偶像剧的处女作《麻辣先师》更使人们对他的演技有了全新的认识。近年更始凭着自己的坚持和努力,获得唱片公司的赏识,开拓了主持和演戏之外的另一片天空,推出全新纯爱专辑《六个月后...那年夏天》。

  张善为表示,这次广州之行太短暂,短短两天时间,除了要录制数个电视、电台节目外,还要接受不同的媒体的采访,未能搞歌迷见面会好好答谢广州支持他的歌迷,希望下次能和更多的广州fans近距离接触,唱更多的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