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彝人制造称好歌只为知音唱 新碟签售会冷清收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02 京华时报

  

彝人制造称好歌只为知音唱新碟签售会冷清收场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彝人制造组合现身东方新天地为其日前推出的新专辑《看见了》举行签售活动。签售现场,彝人制造陆续清唱了专辑中的两首主打歌曲,对于签售现场冷清的场面并不在意,声称自己的歌曲不是大众快餐,只为少数理解自己的歌迷而唱。

  《看见了》是彝人制造重组之后推出的第一张专辑,在这张专辑中,彝人制造在吸取民族音乐元素的同时,更多地借鉴国外多种节奏形式,使其明显地区别于前四张专辑。当天的签售现场,尽管前来见彝人制造的观众不少,但却少人购买新专辑,导致签售现场冷冷清清。随着彝人制造时而低沉沙哑,时而高亢激昂的清唱唱响,前来买专辑的人又多了几个,不过终究热闹不起来。

  在半个小时的签售中,彝人只签售出几十张新专辑。对于签售现场冷清的场面,彝人制造声称并不在意,“其实这样的场面很正常,从开始做音乐那天起,我们就没有期待让更多的人来听我们的音乐,因为我们的音乐不是大众快餐,大凡能听懂彝人歌曲的人都是有思想的,只要有一个人愿意听,愿意买,我们就知足了。好歌真的只为知音而唱。”彝人制造主唱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