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akeThat组合十年后重组 成员威廉姆斯未归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0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解散近10年的英国流行组合“接招”(TakeThat)25日宣布,“接招”将重新组合,并于明年4月在英国举行11场巡回演唱会。不过,重组后的成员名单上,没有罗比·威廉姆斯的大名。

  原组合成员加里·巴洛、马克·欧文、霍华德·唐纳和贾森·奥兰吉25日为此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欧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重组对他们来说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我认为如果我们现在不这样做,就可能永远也不能这样做了。”

  1995年7月,威廉姆斯第一个脱离组合单飞。他也是组合成员中演唱事业最成功的一位。同样单飞的巴洛对记者说,他很希望威廉姆斯能和他们一道参加巡回演出,但“显然,罗比现在有自己的事要做,我们希望他会成功”。威廉姆斯明年4月至9月将举行环球巡回个人

演唱会。本月19日,即他的演唱会出售门票的第一天,全球就卖出160多万张门票,价值8000万英镑,创下了歌星巡回演唱会门票销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接招”组合成立于1991年,5位有型有款的少年以邻家男孩的阳光形象,捕获了全球无数少女歌迷的心。“接招”乐队因此成为20世纪60年代以来英国最红的青春流行组合,也是继

甲壳虫乐队后第一个能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连续4周名列第一的组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