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牛奶退出Energy收入骤减:真比当歌手时少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16 东方早报

  已脱离偶像组合Energy,自组“娱乐产房”舞蹈教室的牛奶,近日去新加坡开课教舞,虽然1小时收费1000新币(折合人民币5000元),但150个学额4天内就爆满了。不过对于这个收入,牛奶似乎还是不满意,向媒体抱怨:“比当歌手少多了。”

  据悉,这个酬劳比起En-ergy时,5到6位数的演出酬劳和代言酬劳,是不可同日而言,牛奶也曾向台湾媒体透露,目前收入比当歌手少。随行的宣传人员称:“这次他来教课,
扣除开班费用、住宿和机票,其实没赚多少。”牛奶的舞蹈班在公开接受报名后,在短短三四天内就爆满,看到形势大好,牛奶有了在各地开办连锁舞蹈教室的念头。他笑说:“现在是多少耕耘、多少收获,我勤劳多教课就赚得比较多,懒惰不教课,就赚得少!”

  牛奶在今年10月确定不续约后,全心投入在“娱乐产房”的教舞工作,本来作为团长的牛奶主动请辞有些不应该,但是牛奶一再重申自己是为了梦想而离开,并非为了赚钱。虽然收入不比从前,但他表示,重点是他找到当初跳舞的热忱。他说:“以前教舞很严肃,一板一眼,现在很放松,开开玩笑,让大家跳得很开心。”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