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菲演艺生涯回顾专题 >正文

王菲说不唱歌迷砸亚鹏 经纪人矢口否认退出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20 东方早报

  王菲多年未出专辑,一直周旋在爱情里,近来再次怀孕,让菲迷们清楚地认识到,要让向来视爱情无价的王菲复出遥遥无期。昨天网上爆出惊天消息:王菲说“不唱了”,表示要退出歌坛。这引得铁杆菲迷悲痛欲绝,并迁怒于王菲的丈夫李亚鹏,网上展开骂战。

  据台湾某媒体报道,在一次私人小型聚会上,王菲亲口对台湾歌手张惠妹说,自己“不唱了”。上月阿妹在友人的安排下私下与王菲碰面,当时小腹微凸的王菲脸上充满幸福
的喜悦,几个女人除了聊近况,那英的“妈妈经”更是聊天主题之一,席间阿妹问王菲何时复出?她淡然一句:“不唱了。”意谓她确实要退出演艺圈。

  王菲“不唱了”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菲迷不但不相信王菲会永远退出,还判定此消息绝对是张惠妹制造的假新闻,还一度疯狂围攻了李亚鹏刚刚在新浪上开设的博客。一些菲迷言辞激烈,指责李亚鹏借王菲炒作。一名广东地区菲迷“老K先生”在李亚鹏刚开不久的博客上面发了一封《与王菲绝交书》,信中写到:“作为一个铁丝,我素来很守本分,偶像喜欢的,我们就一定拥护。从现在的情况分析,王菲有三大爱:窦靖童、

麻将、李亚鹏。一个女神,有了尘世间的孩子,就回不了天上,就不再是神。”最后这位老K表示,以后不再当王菲的粉丝。这封“绝交信”里对李亚鹏有诸多激烈的言辞,甚至将他比喻成“一颗耗子屎”,坏了王菲这锅“好汤”。

  对于菲迷的狂攻,李亚鹏所属的欢乐春天国际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不得不代表亚鹏发表公告:“遵照亚鹏本人的意见,我们今后会保留所有赞扬与批评的帖子,只是在这里提请大家,互相尊重,共建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而此前一些网友的过激言论则被删除掉了。

  可能是危及了丈夫的声誉,昨天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出面矢口否认此消息,称王菲只是产前休息,明年生完孩子后一定会复出。她表示对此消息感到很奇怪:“孕妇当然要休息了!但是她不会就此离开歌坛的。我不清楚王菲和张惠妹的聊天内容,但是阿菲从来都没说要退出歌坛这个事情。王菲不唱了这个消息肯定是假消息,阿菲生完孩子以后肯定会复出。”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