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akeThat宣布将复出:我们真的“重归于好”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20 东方早报

  上世纪90年代初欧洲最红的男孩团体“接招”(TakeThat)日前正式宣布将复出。复出后,“接招”首先将踏上英国巡演之旅。但前“接招”成员、如今英国歌坛人气极旺的“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将不会归队。

  男孩组合“始祖”归来

   “接招”曾开启了世界乐坛“男孩组合”之热潮,其专辑全销量在1996年宣布解散前达到了创纪录的2500万张,并成为继“披头士”后第二支拥有连续四支冠军单曲的音乐团体。

  本周五,在伦敦举行的异常发布会上,前“接招”成员加里·巴洛、霍华德·唐纳德、马克·欧文以及杰森·奥兰治重新聚首,宣布四人将重组,并于明年4月开始举行11场英国巡回

演唱会。现年32岁的马克·欧文首先向支持“接招”重组的歌迷们表示了感谢,“非常感谢。我们也十分热爱这项计划,而且真不可思议,这几天,我们的电子信箱每天都会被歌迷的热情信件给挤爆。是你们让我们相信,现在还能得到这么多人的热情支持。太感谢你们了。”

  阔别10年,团员决定慎重

  乐队的这次重组由经纪人奈吉尔·马丁-史密斯一手促成,此前,马丁-史密斯还将“接招”的辉煌岁月拍成一部纪录片,并发行了一张收录有乐队早年热门金曲《重归于好》、《百万首情歌》等的精选专辑《永不忘记———终极精选》。尽管在英国有600万观众收看了这一电视纪录片,而精选辑在发行首周就卖出90000张,顺利攀上英国专辑榜第二的好名次,但马克·欧文仍然觉得,重组与否仍是个很艰难的决定。“我们很早就已经开始重新频繁联系,计划这次复出。但我们都不再年轻了,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次都是千载难逢的良机。”马克·欧文在答记者问时说,“我认为要是现在我们不行动,将来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得知这张《永不忘记》精选专辑取得的优异成绩后,我们才有信心,这次重返舞台演出也一定会成功的。我们曾达成一致,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34岁的加里·巴洛补充说。1996年,巴洛曾公开发布声明:“很不幸,谣言所说都是真的,《你的爱有多深》将成为我们最后一支单曲。”而这一次,巴洛则显得相当有底气,他说,“谢谢歌迷们给了我们一个为期10年的长假。很不幸,谣言所说都是真的,‘接招’真的回来了!”

  演唱会将为罗比留一只话筒

  单飞后,加里·巴洛与罗比·威廉姆斯相继推出个人作品,两人曾在流行音乐排行榜上争得你死我活,彼此间的唇枪舌剑也从来没有减少过。但这一次,巴洛却表示他非常希望威廉姆斯可以加入巡演中来,“但是我们也尊重他现在的决定。罗比有自己的事业要忙,我们当然也希望他的事业进展顺利。”

  虽然邀请“坏小子”归队遭拒,但“接招”的四位成员还没完全“死心”。加里·巴洛表示:“我们会在演唱会现场为他预留一只话筒。如果哪天罗比在家呆得闷了,他可以随时加入我们的演出,我们的舞台上永远为他保留一个位置。”

  此外,35岁的奥兰治透露,罗比·威廉姆斯得知“接招”重组后曾为队员送上祝福。

  上世纪90年代初,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接招”的五位成员以其邻家男孩的年轻帅气形象吸引了全世界的年轻女孩成为他们的歌迷,并引发各地不断涌现出许多以他们为蓝本的男孩组合,形成一股世界性热潮。而所有有关他们的唱片、录像带、海报甚至是塑料玩具等副产品也都在市场上大卖。

  1995年7月,罗比·威廉姆斯第一个宣布退队,而后不久,乐队的其他成员也宣告解散。随后,几位成员都曾试图开展个人事业,但都找不回过去的辉煌。只有威廉姆斯一人开拓了比“接招”时期更夺目的个人事业。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