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小春成都开唱 一靓女粉丝狂呼要嫁给小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7:21 四川新闻网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晚,陈小春歌友会将在四川大学开唱。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演唱会上,以尽情释放的唱腔红遍大江南北的陈小春将带着如《友情岁月》和《抱一抱》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与大家见面。此次来蓉,陈小春除了举行歌友会外,他还将为即将面市的新专辑宣传造势。据介绍,新专辑里面将会收录四首新歌,其他均为大家非常喜欢的老歌。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陈小春依然不改以往的风格,以一身嘻哈装扮亮相与大家见面。陈小春

无厘头的搞笑动作更是体现他超级嘻哈王子的独有魅力。陈小春说,这次来到成都主要为了举办自己的歌友会,我希望我的风格,我的歌曲能带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夜晚。歌友会上还会有精彩的互动游戏给大家更多意外和惊喜。

  当天,为了目睹这位天王级嘻哈王子的风采,一位陈小春的忠实女粉丝不顾一切的混进了记者见面会现场。当她见到这位自己崇拜以久的偶像时,再也按奈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的对陈小春说,“陈小春,我喜欢你,我真的很爱你,我想嫁给你!”陈小春满脸通红的回答道,“我非常喜欢直白的人,但结婚不是说一句我想嫁给你那么简单的。”

  据悉,陈小春与台湾著名创作人陶哲合作的《头文字D》拿到了很多奖项,当记者问到有没有可能和小天王周杰伦合作时陈小春告诉记者,周杰伦已经给我写好了一首新歌,我也觉得非常适合我。但公司认为不符合我的风格,所以未被收录在新专辑里。陈小春还表示,虽然他的歌未被收录,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关系,我们仍然是很好的朋友。(本网记者 蒋亮 实习生 陈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