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摇滚民工”倮倮将执导郑钧下月北京工体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郑钧出道10年首度在京举办的演唱会将于12月3日在工人体育馆隆重登场。主办方昨天透露,一向以“摇滚民工”自居的著名彝族歌手倮倮将担任本次演唱会总导演。

  倮倮10年前凭一首《水缸里的月亮》广为人知。他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是第一个成功将少数民族音乐元素引入流行音乐的创作者,在导演、制作人、演员、音乐人等各种角色中不停转换。此次应邀担任郑钧个唱总导演,倮倮说:“10多年来,我给自己的定位就是‘摇
滚民工’———为摇滚打工的人,崔健、唐朝、黑豹等国内著名摇滚乐队、乐人都跟我合作过,我给他们担任演出制作人、导演等。郑钧想到找我执导演唱会,是顺理成章的事儿。我第一次来北京的第二天就和郑钧相识了,都是多年的老朋友了。”

  倮倮透露,整场

演唱会最受关注的歌曲非《灰姑娘》莫属,目前《灰姑娘》翻唱评选正在进行中,一位普通歌迷将被选出来,与郑钧同台演唱此歌曲。担任这首歌巴乌表演的是吴氏民乐世家的传人吴泽琦。

  对于12月3日的个唱将如何呈现,倮倮称会有一个很别致、令人意外的开场,灯光和视频设计将更深层地揭示郑钧音乐的内涵。 赵璐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