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巡演最后一站落幕 玉米当保镖送走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7:40 南京晨报

  昨天上午10点多,将近200号玉米,主力是南京和上海的玉米团,身穿各种系列的玉米服,捧着春春的大幅海报,在南京禄口机场浩荡地为李宇春送行。李宇春这趟中午的航班,是飞往北京的。玉米们分为两批,一批早早等候在机场,一批在酒店密切关注李宇春的动静,等春春一出来,立即打车跟随,并告之守候在机场的玉米。

  为春春送上南京地图

  玉米们分列成两排,一排拉着横幅“爱在深秋小宇时,情暖金陵万载春”,一排拉着条幅“小宇自由飞玉米永相随”。10点多,春春在经纪人徐晨星和“春嫂”(春春表嫂)的陪同下,走出车子。据离春春的车子最近的玉米说,春春果然很爱睡觉,一直昏睡,到达目的地之后,还是春嫂把她叫醒。春春穿的依然是昨天记者采访她时穿的那套,银灰夹克,牛仔长裤,揉了揉眼睛,戴上墨镜走了出来。有玉米隔着窗户拍下了李宇春睡觉的样子,但玉米负责人让她千万不要擅自把春春睡觉的图流传出去,以免影响春春的形象。玉米们又给春春送了许多礼物,有的干脆把衣服脱下,送到春春手上,还有的玉米给春春送上一幅南京地图:“每次春春在南京都是行色匆匆,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逗留一会,多看看南京!”

  春春似乎也落泪了

  比起26日凌晨在酒店接李宇春的场面,这次的玉米们要守秩序多了,也许是因为已经看过

演唱会,亲密接触过了,也许是因为准备充分,春春到达的时间尽在掌握之中,大家不再慌乱。总之,这次玉米们一个都没有冲出去,保持两排的队列,喊着各式口号,送别春春。倒是机场的工作人员,一个个跑上来要求签名。一些其他乘客,看到李宇春后更是非常兴奋,呼啦一下拥上来。由于春春身旁并没有任何保安,几个玉米负责人临时充当了
保镖
,为春春排开身边的人。其中一个年轻的女工作人员,亲眼看到春春从她旁边走过后,居然哭了出来。在春春过安检的时候,负责安检的工作人员说了句:“快点。”身后几个玉米工作人员立即说:“慢点,慢点,不要紧!”春春的身影快消失了,在她过安检的那一刻,回过头来看了看奋力呼喊的玉米们,用手擦了一下眼角,立即有玉米喊:“春春好像哭了!”立即一些玉米也控制不住,蹲在了地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