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欲当导演拍自传 夫唱妇随迷上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27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欲当导演拍自传夫唱妇随迷上电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外电报道,流行天后麦当娜自从嫁给英国导演盖伊·里奇之后逐渐接触了电影制作,真可谓夫唱妇随,最近,麦姐公开表示她正准备亲自导演一部影片,题材则是麦姐的传记。

  英国电视台Channel4将在12月1日播出麦当娜的纪录片《让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麦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想亲自导演一部自己的纪录影片。麦姐说:“我非常希望自己导演一部影片,我在这部纪录片的拍摄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希望下一次自导自演。”

  同时麦姐告诉媒体,她9岁大的女儿露迪丝(Lou
rdes)完全继承了她的演唱才华,小小年纪就能歌善舞,麦姐表示露迪丝将来会追随自己的步伐,成为一名歌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