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年来沪开演唱会 “天后”梁静茹期待上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13 新闻午报

  本报讯 事隔一年,“疗伤天后”梁静茹昨天携带着最新专辑《丝路》再度来到上海。除了专辑大卖,令这位步步艰难成长起来的歌手十分欣慰之外,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也邀请她在大年三十一展歌喉。双喜临门,梁静茹在接受采访时开心地说:“虽然不能在家里过年,但是通过央视的舞台能让更多人认识我,也很满足。”

  去年一张《燕尾蝶》颠覆了所有人对梁静茹的固有看法,摇滚曲风为她赢得了更多
歌迷的掌声。而今年的《丝路》又是另一番模样,邀请了王力宏五月天阿信为她量身打造的主打歌《丝路》充满东方风情。为了配合其中沙漠戈壁的意境,梁静茹甚至打算到“丝绸之路”所在的敦煌举行专辑发布会,最后由于种种原因没能成行,令她十分遗憾。她说:“敦煌我一定会去,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我都想去唱歌。”

  此前有消息称,央视春晚力邀梁静茹献歌,昨天她回应说:“央视方面确实很有诚意,而我也很愿意,目前就看公司档期调配。”成名至今,粱静茹积累了不少广为传唱的好歌,当被问到打算在春晚上唱哪首歌曲时,她表示唱什么不是关键,重要的是符合春节喜庆的气氛,“如无意外,就是《宁夏》或者《勇气》,不过歌曲的最终选择权不在我,还要再商量。”历来在新旧交替之际上春晚的歌手,新年里必定身价倍涨,从较早的那英王菲到今年的杨臣刚无一例外,对此梁静茹倒也坦然,“没想过身价高不高,但我知道这个晚会,全中国人都会看,能让更多人认识我,对我的演唱事业会有帮助。”

  继在北京、台北办过个唱后,梁静茹已经打算明年在上海、杭州等地举办

演唱会。事业走得顺风顺水,家庭势必无法兼顾,从元旦、中秋到春节每个节日梁静茹都无法与家人一起度过,“这是做艺人的代价,如果这次留在北京过年,我会带妈妈一起来。”陶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