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芳华十八”圣诞赴杭 献上“邓丽君金曲”专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3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12月24、25日,一个名为“芳华十八”的女子乐团将首次登上杭城舞台,为杭州观众献上“邓丽君金曲”专场。

  一群时尚女子,手拿乐器,演绎动感的音乐,让人一下子联想到了风头正劲的民乐组合“女子十二乐坊”。但“芳华十八”的打造者、香港百乐文化音乐总监方奕却解释说,“有西洋乐,有民族乐,还有唱歌,她们跟‘女子十二乐访’完全不同。”

  “芳华十八”自去年2月份组建以来,已经完成152场演出,还应邀参加央视2006元旦晚会。乐团成员全部来自北京、广州等地的音乐学院,但“十八”并不是数字,只代表她们的青春。

  据方奕解释,“芳华十八”中有乐器组,还有声乐组,每一个节目也许会有不同数量的演员登场,据了解,届时在浙江世贸中心举行的“邓丽君金曲”专场,将有12至16名成员参加。 王未/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