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统治英国流行音乐榜 单曲榜上已三连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美国流行音乐的代表麦当娜(Madonna)的最新专辑《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在上榜的第二周成功蝉联了冠军。而麦姐此前一周上榜的新专辑主打单曲《Hung Up》更是在本周顺利地完成了帽子戏法。整个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全被Madonna一人继续“霸占”着。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英国流行偶像歌手威尔·杨(Will Young)的新专辑《Keep On》
首周上榜,但却未能动摇Madonna新碟《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的统治地位,只能暂列其后,屈居第二。已经宣布重组的英国著名组合Take That的精选集《Never Forget - The Ultimate Collection》在上榜两周之后排在本周的第三,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前Take That的成员,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已经上榜5周的专辑《Intensive Care》仍排在本周第四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另一支著名男孩组合西城男孩(Westlife)的复出后的新专辑《Face To Fac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目前在全世界颇受欢迎的跨界男声组合Il Divo的专辑《Ancora》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排名下降一位。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reakaway》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至本周,《Breakaway》已经登上英国榜19个星期。排在本周第八位的专辑是著名爱尔兰天籁女声恩雅(Enya)的最新专辑《Amarantine》,本周是首周上榜。英国老牌乐队韵律操(Eurythmics)的精选集《Ultimate Collection》排在本周第九位,排名比上周下滑两位。虚拟卡通乐队街头霸王(Gorillaz)的专辑《Demon Days》名列本周第十位,排名比上周上升了10位。值得注意的是,《Demon Days》已经上榜27周,是目前排在英国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

  另外,著名金属乐队体积崩溃(System Of A Down)的新专辑《Hypnotize》在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11位。性感小野猫组合(Pussycat Dolls)的专辑《PCD》在英国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28位。加拿大著名流行摇滚歌手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的精选集《Anthology》本周也是首周上榜,排在第30位。首周上榜的Son Of Dork的专辑《Welcome To Loserville》排在本周第35位。

  在单曲榜方面,在Madonna的冠军单曲《Hung Up》之后,名列本周第二,第三位的单曲依然是Westlife的《You Raise Me Up》和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My Humps》,与上周相比排名没有任何的变化。著名组合Blue的成员Simon Webbe的单曲《No Worries》排在本周第四位,排名比上周上升三位。Girls Aloud组合的单曲《Biology》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下滑一位。Gorillaz乐队的新单曲《Dirty Harry》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六。舞曲组合Liberty X的单曲《A Night To Remember》在上榜两周后排在第七位,比首周下滑一位。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冠军单曲《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在上榜六周后名列本周第八,排名比上后回升一位。英国R&B小天王克莱格·大卫(Craig David)的单曲《Don't Love You No Mor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由Tom Novy和Michael Marshall合作的单曲《Your Body》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十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美国说唱大腕50 Cent的单曲《Window Shopper》排在第12位;立体声学乐队(Stereophonics)的单曲《Rewind》名列本周第17位;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的《Jenny Wren》排在第22位;英国年轻的独立摇滚乐队Dead 60s的单曲《Ghostfaced Killer》名列第25位;英国说唱乐队Goldie Lookin Chain的单曲《R 'n' B》名列第26位;著名金属乐队Korn的单曲《Twisted Transistor》名列第27位;群星合唱的单曲《Ever Fallen In Love With Someone You》排在本周第28位;美国朋克乐队Alkaline Trio的单曲《Mercy Me》排在第30位;Foo Fighters的单曲《Resolve》名列第32位;Freefaller的单曲《She's My Everything/Basket Case》名列本周的第36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