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三届“国贸之星”歌唱大赛决赛精彩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26 新浪娱乐
第三届“国贸之星”歌唱大赛决赛精彩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三届“国贸之星”歌唱大赛决赛精彩举行

  11月23日晚6点30分,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竞先厅里热闹非凡,第三届国贸之星歌唱大赛决赛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一段精彩的开场舞之后,武斌演唱的一首“super star”把大家带入了一个音乐的世界。大家对这首歌耳熟能详,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唱了起来,现场气氛立刻活跃起来。挥舞的荧光棒,一阵阵的呐喊声,释放着当代大学生的热情。这里有“等不及”的劲歌热舞,
也有“美丽的神话”的柔情婉转。郭蓉和黄聪演唱的“我不够爱你”,带来了现场的第一个高潮,助威声此起彼伏,荧光棒带着亲友团的支持和鼓励被抛向舞台。

  “快乐至上 唱我所唱”这是演唱“你还好不好”的选手的参赛宣言,可以说代表了每一个选手的心声。在这个小小的舞台上,他们用歌声播撒着快乐的种子,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个熟悉的旋律掀起了现场的第二个高潮:“……这个人就是娘,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家……”孟祥龙用他那成熟的嗓音把“母亲”这首歌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掌声如潮。

  时间在歌声中流逝,令人紧张的时刻到来了。最终孟祥龙众望所归,夺得了“国贸之星”的称号。另外,朱璟获得最佳着装奖,毅淑组合获得最佳创意奖,张瑞以“断点”获得最佳人气奖,Bobo&Yuk&Susu获得最佳组合奖,李维彧获得最佳台风奖。在大家的欢呼中,本届比赛落下了帷幕。小小的舞台展示了二外学子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的一面。其实,比赛的结果对于每一个选手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真正做到了“快乐至上 唱我所唱”。

  文:第二外国语大学 龙晶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