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芙蓉姐姐出新专辑四处求师 努力强化想要完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魔羯作为芙蓉姐姐首张音乐大碟的制作人,与芙蓉姐姐在音乐风格、演唱、唱片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芙蓉姐姐为了更好的在专辑中展现自己的歌喉,想让歌手魔羯作为声乐老师,歌手魔羯表示不敢承当。

  歌手魔羯道:“芙蓉姐姐的嗓音具备特质,我不敢误人子弟,我做好音乐制作就可以了,不敢当芙蓉姐姐的声乐老师。”

  在征得芙蓉姐姐同意后,歌手魔羯委托雷震天地国际文化公司在网上发表征询家教老师的消息,歌手魔羯认为芙蓉姐姐的家教教师可能不止征询一位,因为不同的教师擅长教授不同的内容,芙蓉姐姐不仅可以提高声乐水平,或许还可以学习器乐、更加系统的学习舞蹈、表演、健身、美容、语言等等。

  “我觉得

芙蓉姐姐此次推出音乐专辑的过程就是完全再造、完善的过程,我想芙蓉姐姐会抓住现在的机会努力强化自己的。”歌手魔羯说,“我们需要的是芙蓉姐姐彻底摆脱以前的形象和在人们心目中的定位,我们需要重新塑造一个新的芙蓉。”

  雷震天地国际文化公司认为,未来的芙蓉姐姐将逐步符合大众的审美情趣,芙蓉姐姐不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个文化符号,一个现象,应该因势利导的将网友的热情转化为对互联网产业的支持和对正在流行的“大众化娱乐”的疏导,对文化现象可以赞扬或批判,但不能进行言行的人身攻击或刻意扼杀。“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是国家一贯的文艺政策,我们应该给不同的人以不同的舞台让老百姓娱乐,大众获得了娱乐的满足,社会自然和谐。

  欢迎广大网友自荐、推荐各种家教老师为芙蓉姐姐授课,雷震天地国际文化公司 电话:010-86003759、8199375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